close

IMG_4720  

 

IMG_4723  

IMG_4716  

IMG_4718  

IMG_4725  

IMG_4727  

 

花東現在是我的後花園,我只是定期出來巡一巡啦~」,

看著這樣的語句,能夠感受到妳打從心底的熱愛。

如果每次旅程的開始,自己是源自於好奇,那麼妳就是深切的愛上了那個地方,

所以,總是能夠看到妳,不斷的啟程,不斷的回到那個心裡真正嚮往的所在。

關於妳說的那些夢想,都要加油,我很期待,能夠看到它實現的那天

 

 

「請問妳是XXX嗎?妳有一張明信片誤寄到我們公司喔。」

「那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?」

「因為明信片上有寫呀。」

 

掛上電話的當下,實在很想大笑,想著這到底是怎樣的烏龍,

還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是不是詐騙集團,以及關於為什麼明信片要寫電話的疑惑。

 

「這個好心人竟然都打電話過來了,幹麻不順便幫我把明信片送過來就好。」

「那要不要順便幫妳送下午茶。」

「這樣就太客氣了啦。」

 

雖然誤差一號,以至於流浪到隔壁公司去了一陣子,

但生活中有這樣的小插曲,也挺可愛的啦。

 

 

「我選的那張熱氣球是我最喜歡的角度。」

最後,因為收到兩張不同的熱氣球明信片,

因此我大膽的假設,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個最美的熱氣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